close

DSC01941.JPG

原本就已經非常忙碌的生活,為了要幫助石 頭能夠找到一戶好人家,只好硬著頭皮用力地擠壓出一點時間來培訓/管教牠.

除了要服從指令之外,就算是遇到看起來有一點兒兇的鬥雞,也不會胡亂地吠叫或是亂撲,頂多就是好奇的看看.臺灣犬真是優秀呀 !


DSC01935.JPG

然而,石頭的新主人在哪兒呢 ? 當時,牠傻乎乎的表情,似乎是對於自己的未來,還挺有信心的樣子呀 !


DSC01933.JPG

鄰居的小女生常常跑來找石頭玩.只不過, 她的媽媽已經養了一隻小型犬了.


沒想到,禍不單行(誤),好事會成雙喔.疑似被丟棄的大黃犬已經悄悄的來到我家附近.

DSC01919.JPG

頸部的舊項圈,證明牠曾經被人豢養過.向我們發出噫噫嗚嗚的乞食聲,卻又神精質的跑開,遠遠的看著.從牠的行為,想必也是被人類霸凌過吧.

嘆了一口氣,還是扛下責任,積極的幫牠到處找新/舊主人.這個時候,已經是又濕又冷的冬季了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