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03.JPG  

清晨, 導盲犬 Gus 來到床邊, 安安靜靜的等候著我.已經非常清楚流程的牠,不用我出聲音下指令,就可以完成用餐以及定點上廁所的好習慣. 每天的開始, 都是寧靜而且有節奏的早晨. 

 

DSC02900.JPG  

奔跑玩耍過後, 在樹林子裡, 耐心充當我的專屬模特兒.  Good !  你好棒 !

 

DSC02897.JPG  

這是 Gus 發現的蟬.  好眼力 !

 

DSC02912.JPG   

下午天氣轉晴, 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?    終於可以讓我慢吞吞的調整光圈,  而 Gus 總是不厭其煩的來來回回跑上好幾趟. 真是一位盡職的模特兒 !  

 

DSC02909.JPG  

曾經寄宿的導盲犬之中, Gus 的四肢長得最壯. 特別來一張局部特寫. 真的覺得牠很 Man 喔 ! 

 

DSC02913.JPG  

這張看起來像是一隻大野狼.

 

DSC02908.JPG  

我是現役的導盲犬,請記得我的好. 若是在路上看到我時, 只要對著我微笑行注目禮即可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