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3.JPG  

導盲犬Ginger 暫時卸下工作, 在這個非對外開放安全的草地上, 快意的玩耍. 即便滿場的奔馳著, 牠的眼光還是不時的停在我身上,留意著我的一舉一動.  

 

DSC_0020.JPG   

對於人類的信任, Ginger 總是可以隨傳隨到. 這麼優秀的導盲犬,要歸功於先前許多人的努力與愛心.

 

DSC_0019.JPG  

正直青壯年的Ginger, 不但活力十足, 也沒有髖關節的疾病,恭喜牠 ! 可見每一隻導盲犬都受到良好的健康管理, 都是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!

  

DSC_0021.JPG

一旦判斷前方的路況不佳, 馬上懂得避開,這樣子的冰雪聰明,才能夠陪伴視障朋友有信心的走出去. 

 

DSC_0022.JPG

當然, 工作中的Ginger並不會帶領著視障朋友 飛. 越. 過. 去. 現在只是 Tea Time,各位看官,放輕鬆喔 !

 

 DSC_0010.JPG  

寄養家庭需要天天替導盲犬清潔身體,包括耳朵與牙齒. 如此一來, 進出公共場所時, 可以隨時保持在乾淨良好的狀況.  Ginger配合著我的梳理, 換成了春/夏裝. 現在的牠, 應該非常通體舒暢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