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60.JPG   

大約五年以前,在桃園縣經營寵物用品店的一對夫妻,相繼因病而過世,留下了許多隻貓犬.生前,他們非常關心流浪動物.因此,消息批露之後,許多人專程北上領養.

當初看到小P時,牠的健康狀況,只能用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來形容.

DSC02040.JPG

先前,牠未能得到良好的健康管理,所以,嚴重的子宮囊腫,讓她住院好幾天.撿回一條小命之後,始終表現得很冷默,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. 即便是聲聲的溫柔呼喚,將罐頭敲得響亮,牠一向以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的姿態,與我們生活在一個屋簷下.

更沒料到, 雖然擁有甜美的臉蛋, 牠, 卻是一隻不會呼噜的貓 !.

在寵物店內狹小的櫥窗內,過了好些年的生活,就算是原本擁有可愛的天性,也會耗損完的.

 

DSC02047.JPG  

小 P 的內心,似乎有一塊難以解開的謎團. 某段期間, 牠會很執著的將背部皮膚舔到毛髮掉光,甚至流血. 不禁想問牠, 應該再多為妳作些什麼嗎 ? 

 

DSC02077.JPG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